人参意义唯克己尔

我在北极挺好的,嗷3在手天下我有。号码牌点进去看不到的都在嗷3去看吧~🆔my15kaede

【彬伦/彬龙】二分之一情人(十四)

(十四)

 

听到房门被叩击出的暗号声响,高彬小心翼翼将门打开一条缝。

“彬哥~”

门外个子高高的细框眼镜靓仔张开嘴做口型叫他,冲他咧开嘴眯起眼笑得可可爱爱,高彬挠挠头,耳朵有些烧。不要再散发你的可爱啦细伦!高彬一边在心里呐喊,一边无奈地让出通道由得对方进房间。

 

肩背笔直的高个子男人张开手臂后撑住坐在床沿,深色贴合的西装裤下一双49寸超索大长腿直直地伸展开,晶亮的眸子隔着眼镜片一眨一眨,由下往上盯着高彬上下打量。

“细、细伦,饮啲乜呀?啤酒?可乐?”高彬咽下一口唾沫,佯装随意地问。不知怎么,对方这副不急色却分分钟在勾人的模样既有细伦的乖巧可爱又有蒋世龙的矜贵诱人,一时间教他心乱如麻。

“啤酒,唔该。”男人笑得眉眼弯弯,看起来又傻又纯欲。

 

从高彬手中接过扔过来的罐装啤酒,男人利落地打开卡扣仰头饮了几口,稍微解渴后便单手拎住啤酒罐,微微嘟起嘴,开始无所事事地里里外外打量起这间房。

暗暗注意着面前男人的一举一动,一旁本是沉默不语的高彬突然眉头一皱,随即笃定地道:“细蒋生?”

男人身形一顿,没有立即出声,几秒之后眼神果然沉了下来,周围的气场也变得不一样,一种说不出的压迫感在不大的房间里尤为凸显。

“学得不像?”

“其实很像了,”高彬嘴角轻微抽了抽,“但你进门到现在足足五分钟都还没催我除衫。”

“……”

 

蒋世龙摘下眼镜,嫌弃又无语的白眼维持了两秒,就在高彬以为他又要把张细伦痛骂一通时,只听得蒋世龙故作冷淡欲盖弥彰地解释道:“司徒信个扑街拿几段视频刺激傻仔,傻仔躲回‘房间’不愿出来……我见你同他有约,就过来看看。”

“哦~~担心我同细伦背着你‘玩’啊~~衰人嚟架——等、等一下…你话乜‘视频’?……司、司徒信?!视频?!!”高彬瞪大眼睛,脸色霎时惨白,他本来还在回味蒋世龙言语里遮不住的醋味,却突然反应过来蒋世龙口中的“视频”是怎么回事。

 

“看来真是你给司徒的,”蒋世龙半抬起眼皮,扯了扯嘴角,“你们差佬真的很厉害,这都能搞到……高sir手里有这个杀手锏,怪不得警方火急火燎给安排归队。”

“不是…我只是……”高彬只觉百口莫辩,又确定自己必须得说点什么,蒋世龙的语气冰冷疏远,要是不解释清楚恐怕这次要同两个老婆产生天大的嫌隙,“我只是、太想搞清楚发生在你同细伦身上的事……我的确没料到司徒信在监控我部电话喎!他强迫我归队,我选择违抗命令也是因为我不再信任他!老婆你信我啊!!”

 

“……做咩同我讲呢啲嘢?”蒋世龙面无表情地歪了歪头,脸上还是那副不可捉摸的冷淡表情。

“当然是因为我不想你误会我!不想同你们两个分开啦!!”高彬一脸严肃地脱口而出,又发觉自己这样未免过于情绪化,一点都不成熟稳重,面前是精于算计的蒋世龙又不是感性至上的张细伦,可不吃他感情牌这一套,高彬告诫自己立刻马上冷静下来,条理清晰地分析起当下的局势。

 

“世龙你听我讲,我已经快查到警局内鬼是边个,这个扑街与四联帮那条沉底鳄一直有来往,恐怕老蒋先生同你两位大哥的死都同他们有关…所以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安全,你同我必须亲密无间互助合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把他们全部揪出来……”

 

蒋世龙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模样,抬着下巴沉默着打量他,看得他浑身不自在,高彬心里顿时七上八下,不确定这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解释能不能换来大老婆高抬贵手原谅自己,他真的不是故意要揭开老婆们的旧伤疤,他何尝不想亲自收拾那些曾经伤害世龙和细伦的垃圾,再抱住他们好好安慰,说就当是被狗咬啦不要再想啦把这些污糟事通通忘掉啦!

 

蒋世龙的手开始动作,轻轻抬起,又缓缓伸进西装,正当高彬以为蒋世龙是情绪到了准备除衫同他“肉搏”,已经开始单手解自己的衬衫纽扣,才发现对方只是扔给他一个记忆棒。

“你要的资料都在里面。”

“……唔该。”

高彬无不遗憾地接过记忆棒,扁了扁嘴,这个时候明明可以先做点其他事。

 

“对了你头先话细伦躲在‘房间’里不愿出来?”

高彬小心藏好记忆棒,转头去看蒋世龙。

蒋世龙只是低低嗯了一声,表情寡淡。

“发生咗咩事啊?”高彬皱起眉头,张细伦一向都很心大,看起来无忧无虑,无理由突然闹这一出。

 

“个傻仔脸皮厚似城墙,从来不会在意呢啲嘢,反而热衷于故意出去鬼混,惹我生气……”蒋世龙抱住手臂挑了挑眉,暗自留意着高彬的反应,“这次好似真的被司徒信手里的视频吓到了,一听到话你都看过,突然间就把我推出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怎么叫都不出声。”

 

高彬沉默地听着蒋世龙平淡无波的叙述,心也随之一沉。

蒋世龙抬眼看他,表情看不出情绪:“傻仔而家根本唔同我交流……可能换你会好啲。”

高彬眉头紧锁,张了张口似乎想说什么,迟疑片刻又闭上,左右为难间,只见蒋世龙已经开始解自己的衬衫纽扣。

“等阵唔使理我,就当我系傻仔嚟架,”蒋世龙解开衬衫纽扣又低头开始解皮带,“耐心啲,傻仔咁钟意你,你试吓喇……”

 

蒋世龙闭上眼睛,衣衫半褪地侧躺进床被,身体微微蜷起,脸上还带着掩饰不住的紧张。高彬在一旁迟疑着双手攥紧又松开,半晌,见蒋世龙没有要后悔的意思,这才用力咽下一口唾沫,轻轻走上前,俯下身满满搂抱住这具令同是男人的他都羡慕又嫉妒的完美身体,一边用头亲昵地磨蹭对方颈窝一边低低嘟囔:“我一定会把细伦带回来的,但先声明啊,你不准生气,不准不理我,成不成交?”

“……Deal.”


---------------


后面的部分AO3见你们懂的


大家元旦快乐✺◟😄◞✺

最近沉迷韦sir所以好久没更新,都怪韦sir啦!


评论(9)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