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意义唯克己尔

我在北极挺好的,嗷3在手天下我有。号码牌点进去看不到的都在嗷3去看吧~🆔my15kaede

【GO盲彬伦】在全员装B的世界呼唤爱(十二)

(十二)

 

还好吹风机巨大的嗡鸣能掩盖住自己左心房传来的怦怦心跳声——此时此刻,假装专心给人吹头发的谷一夏,和假装专心任人吹头发的文申侠,都在为同一件事而感到庆幸。

 

指尖湿漉的黑发逐渐变得柔顺干燥,谷一夏意犹未尽地扁扁嘴,将关掉的吹风机放到一边。

“吹风机麻烦帮我还给包租婆,多谢你啊Gogo。”心神不宁的文申侠猛地站起身来,直直往房间里冲,留给对方一个慌乱的背影,只是快走到门口才想起自己身上还裹着别人的外套,一时间愣在原地脱也不是继续穿也不是。

 

“盲hip!”

谷一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文申侠呼吸一滞,头脑几乎一片空白,谷一夏强劲有力的心跳声在安静的客厅里是那么突兀,与自己胸腔里急促的心脏搏动如出一辙。他无可否认自己因谷一夏接下来可能要说的话而感到紧张。

“回房间再脱,小心冻啊……”谷一夏望着盲人裹着并不合身的破外套的高挑背影,轻轻扯了扯嘴角,只希望自己这句话够自然够释然,“你而家一个人住,照顾好自己,知唔知呀?”

 

“……唔使担心,我一直都习惯一个人。”文申侠脱口而出的瞬间便有点后悔,他这样算不算否认了之前与身后这位分租室友令人头疼又热闹欢乐的相处时光?

“知道你死毒男啦……得啦我去帮你还给宝贝阿姨。”

谷一夏的声音没什么波动,反而恢复了平日里的轻佻,文申侠听到对方起身的声响,走向玄关,再关门落锁。

屋内顿时冷清下来,文申侠垮下肩膀,心里愈发闷堵。

 

谷一夏背对文申侠家站着,瞪着面前打不开的门锁发呆。弊啦!他的宝贝阿姨真的不给他留门喎!

正准备去Pledge凑合凑合,身后突然有响动,谷一夏转头去看,盲人垂着眸子站在半开的房门后面,欲言又止地问他如果找不到地方落脚,要不要先进来对付一晚?

 

 

 

张细伦冲完凉回到房间,疲惫地倒进床被,刚才同老公兴致勃勃地颠鸾倒凤足足两个小时,现在心情都未完全平复,这会儿两个人并排睡在床上望着头上的天花板等待睡意降临,彼此都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错觉。

 

“彬哥,你觉得Gogo同文大状衬咩?”张细伦突然转过头问身边的人。

“……非常之不衬。”高彬回得斩钉截铁。

张细伦扁了扁嘴,低声嘟囔:“但是我觉得文大状这座大冰山也只有Gogo搞得定……Gogo真的好认真的……”

“斯德哥尔摩……”高彬伸了个懒腰,翻过身将张细伦搂住,声音里也满是倦意,“睡啦阿伦,明日还要早起…你不是还有个试镜?”

“系喎……”张细伦顺势把头埋进高彬的肩窝,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两人紧紧搂在一起痴痴缠缠。

 

“不知道我给Gogo支的招有无派上用场……”

“……睡啦阿伦,是不是嫌我做得不够狠让你有力气去东想西想啊?”

高彬的声音里带有一丝丝的挑衅,张细伦心脏扑通扑通乱跳,像小狗一样往高彬怀里又拱了几下,低声嘟囔着老公我错了,黏腻的亲吻随即落在对方漂亮的喉结上。

果然还是直球小狗比较可爱,高彬嘴角几不可察地勾起,搂住张细伦的手又紧了紧。

 

 

 

谷一夏睡在地板铺好的被褥上,毫无睡意,整个人既紧张又狂喜。文申侠就在一边的床上,发出窸窸窣窣翻身的声响,谷一夏猜想对方也未睡着。

 

刚才他主动提出到自己之前住的那间客房睡一晚,但文申侠叹口气说他搬出去之后包租婆把房门锁起来放杂物了,谷一夏表面上装作遗憾地哦了一声,心里却把宝贝阿姨抱起来转圈圈,原来宝贝阿姨嘴上嫌弃他思想龌龊,在他被迫搬出去之后却按他的要求立即行动,帮他杜绝掉文申侠再有新室友的可能性,果然是最疼他的宝贝阿姨!

 

其实他也做好了被文申侠赶到冰冷的客厅沙发睡觉的心理准备,但文申侠似乎并没有这个打算,摸索着在自己的房间地板上铺好两层垫褥,让他试试会不会硬或者冻,又给他翻出一床被子。

留宿BB间房?!还有这种好事?!!老婆你对我太好了呜呜!!!谷一夏抱着被子贪婪地望住面前表情平淡的盲人在心里口嗨,文申侠则是故作镇定地打发谷一夏去洗漱,自己闷头躲进了被子里,还不忘欲盖弥彰地摸摸自己的后颈,确认阻隔贴好好地贴在腺体上,体内的抑制剂效用也还够大半个月。

 

谷一夏此刻朝着床的方向笑得一脸荡漾,从他的角度能看到文申侠后脑勺翘起的一小撮头毛,月光照在房间里的角度刚刚好,看不见的文申侠当然不会有丝毫感觉,但在谷一夏看来,这样美好的月夜可以同老婆共处一室真的是幸福到爆炸。

 

 

“盲hip?盲hip?”

过了好一阵,谷一夏轻轻叫了两声,突兀的声音在静谧的房间里回荡。

床上的人没吭声,也没任何动静,谷一夏小心翼翼撑起身来看,文申侠紧紧裹着被子背对着他,呼吸平稳,像是真的睡熟了。

 

谷一夏不放心地又叫了两声,床上的人仍然没有回应。如果文申侠醒着,这会儿一定已经暴躁地扔一个枕头下来叫他闭嘴了,谷一夏安心地继续躺下,脸上是遮不住的笑意。他有好多话想告诉对方,但绝对不可以让对方知道。他不想给文申侠任何压力。

 

“盲hip…我知你是担心我只脚所以不让我睡沙发…你好锡我呀,亲亲老婆!Mua!!”谷一夏肆无忌惮地占着便宜,脸上笑得愈发鸡贼。

“我知,而家我都无资格话中意你……更加不敢告诉你,当年害你被标记又不得不去黑市洗标的扑街就是我……”谷一夏越说越小声,最后闷闷叹了口气,“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绝对绝对不会动你一根手指…我一定会忍住忍住再忍住,我会车你翻屋企,扶你上床安安心心睡一觉,会以普通室友身份接近你,霸住你,等你放松警惕再同你表白,同你讲无论发生咩事我会一直一直陪住你……”

“如果咁你都拒绝我,我就会好甘心啦…像之前每一次被拒绝一样,很快就走出来,说不定很快就能投入一段新的恋情…”谷一夏干巴巴地笑了笑,“好过像现在这样,好不甘心,好后悔,又乜都不能做……”

 

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絮絮叨叨的低声细语,谷一夏把心里的话一股脑都倒出来,说完之后又乖乖躺下裹紧被子望着咫尺距离的背影。

“晚安啦盲hip,我会再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一个月之后我还是放不下你,原谅我不能再接你的case了……不过放心啦,我会介绍非~~常优秀的私家侦探给癫姐,不会影响你律所的工作。”

“到时候Santiago只能做翻只无脚的小鸟,同他的快乐王子say goodbye咯。”

 

倾诉完毕,谷一夏如释重负地闭上眼沉沉睡去,留下另一个人睁着灰蒙蒙的眼,徒劳地望住眼前的漆黑,整夜无眠。

 

 

 

赵正妹觉得最近“三剑侠”之间的氛围怪怪的,原因肯定不在她,那只可能是另外两个家伙。

 

“所以话千祈唔好搞乜‘办公室恋情’,掟咗煲真係好尴尬!”赵正妹翻了个白眼,将调制好的鸡尾酒递给一旁笑得花枝乱颤的王励凡。

“乜‘办公室恋情’啊?诶?!王官?!!好巧哦你特登来偶遇我呀?”谷一夏嬉皮笑脸地靠过来,被王励凡不着痕迹地闪避开,又装作无所谓地给赵正妹打了个响指,“癫姐,老规矩啊唔该!”

 

“我们在讨论你同盲侠崽崽咯!你哋两个搞到我好难受好想爆炸知唔知啊?”赵正妹皱着眉头将一扎啤酒重重放到谷一夏面前。

“我同盲hip?点啊?我们不是好正常好合作无间嘅咩?”谷一夏嘴角勾起大大的笑容,看起来欲盖弥彰到不行,王励凡在一旁挑挑眉,不置可否。

 

“你呀现在都不知道搬去哪里,有急事call你也不会第一时间听电话,查到资料也只是发邮件给我,连亲自来一趟律所都嫌麻烦!盲hip呢,成日垮着张脸不出声,一个人乘计程车往返律所,又不肯我送他,每次约他来Pledge坐坐一听说你在,马上话有嘢要处理,很怕在非工作场合遇到你喎……点啊?情人变仇人呀?”赵正妹忿忿不平地机关枪一阵扫射,只觉这阵子心里积了太多牢骚,不吐不快。

 

“首先,我同盲hip从来未做过情人喎!顶多就是个分租室友,毕竟我都不是文大状那杯茶啦……其次,我现在好忙的,好多人找我做事,哪有时间成日朝你们律所跑啊?”谷一夏干笑两声,又想起什么,从兜里掏出一张名片,平淡地道,“对了癫姐,这个是我信得过的朋友,也是私家侦探来的,以后有乜嘢找他都得。”

 

“咩意思啊?”赵正妹没有伸手接过名片,只是皱着眉头看着谷一夏。

“以后我不在,他帮得上你们咯。”

 

谷一夏的样子不像在开玩笑,赵正妹讷讷地眨了眨眼:“你不管盲hip了啊?”

“……乜管不管啊…说到底我同你们律所也只是雇佣关系喎……”谷一夏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尽量轻浮的笑容。

“‘你们’?!我们是‘三剑侠’的嘛!少一个都唔得啊!!”赵正妹有些着急起来,“你明明话会一直陪住盲hip㗎!”

谷一夏垂下眸子,嘴角的笑容有些僵硬起来,他也想啊,但是现在就是没办法啊,他不可能作为一个普通朋友一直待在文申侠身边,他可做不到赵正妹这种程度,暗恋至死,好好笑。况且赵正妹好歹是个不会因为信息素失控的Beta,自己再有缺陷也大小是个Alpha,成日对住一个令自己会不断想入非非的Omega,早晚出大事。长痛不如短痛啦!

 

赵正妹心里难受还想出声说些什么,被一旁的王励凡拍了拍肩,王励凡轻轻摇头示意她没必要再继续质问下去,谷一夏的模样少见地认真,做出这样的决定应该是深思熟虑过,旁人不知道当事人之间发生咗乜嘢,最好不要轻易介入。赵正妹欲言又止,最后忿忿然扔下一句算了不管你们了,自己躲到吧台后面做事,留下王励凡和心事重重耷拉着狗耳的谷一夏。

 

“其实呢,我觉得在文大状心里你都是好特别的存在。”王励凡饮下一小口鸡尾酒,纤长手指捏住小巧玻璃樽轻轻晃荡,将晶莹剔透的液体晃出一抹旖旎。

“……你话我呀?”谷一夏讷讷地转过头来,一脸懵懂地望着这位聪明至极的Omega美女法官,“点会啫…那个死毒男,嫌我东西随地扔搞乱间房,又嫌我用他的牙刷用他的毛巾,巴不得赶我走啊!”谷一夏生怕被王励凡看穿内心的真实想法,嘴硬地开始细数文申侠的罪状,“你知不知道前阵我回去住了一晚,正睡得香就被从天而降一脚踩在胸口,他竟然话他起身下床忘记我睡在地板上, say sorry还加了一个‘咯’!!!”

“等、等一下…他起床…踩到你?”王励凡抓住这句话中巨大的信息量,挑起眉追问。

 

“是咯,他态度好恶劣喎!明明是他在床旁边的地板上帮我铺了被褥,居然第二天一早就话忘记这回事!还踩到我!”谷一夏忿忿不平道。

“OMG你们也太…奇怪了吧…”王励凡脸上露出难以置信又有些嫌弃的表情,“我好难想象文申侠那样的人会愿意和别人睡同一间屋…竟然还是你Gogo?!!(谷一夏:喂!)如果不是我知道他是个冷淡理性的Beta,我真的怀疑他是特登在暗示你乜嘢……”

“……啊?会、会咩?如果,我是话如果,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邀请一个Alpha睡在同一个房间,表示Omega对那个Alpha有少少意思?他们两个…有发展可能?”谷一夏的狗耳一下子竖起来,大眼睛blingbling发光。

 

“Of course!!!”王励凡漂亮的眼睛瞪得老大,“对未被标记的Omega来讲,同一个Alpha睡在一间房未免太过危险!即使是打了抑制剂、贴了阻隔贴也最多只是物理上的安慰,心理上要让一个未被标记的理性Omega信任一个Alpha不会乱来,这简直…impossible!!!除非这个Omega已经做好即使发生点乜嘢都无所谓的想法……”

“真、真係咁?!!”谷一夏心脏怦怦狂跳,王励凡这番话像是点醒了他,文申侠那晚欲言又止留下他在房间,睡觉时背过身去又完全不同他交流,身体绷得紧紧的,从背影看起来都好紧张。所以…会不会真的像Never说的那样,其实……

 

“Never!!!多谢你啊!!!今晚酒水记我账上!!!下次再请你吃大餐!!!”

谷一夏像一阵风似的冲出Pledge,骑上他的电单车狂奔而去,留下一脸茫然的赵正妹和旁边笑得老神在在的王励凡。

 

“Never,你…几时发现盲侠是Omega的?”赵正妹不傻,刚才那几句话王励凡分明是故意装傻说给谷一夏听的。

“是秘密哦癫姐!”王励凡嘴角勾起惑人的弧度,冲赵正妹眨了眨眼。


TBC

------

社畜事太多加上最近狂飙去了都没空更新୧😂୨

迟来的大家过年好 つ😘つ

希望朗和📶也一切顺利,快点给点剧看看啊!

评论(1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